膽囊結石微創手術切除手術費用多少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患上了膽囊結石這種疾病,膽囊結石微創手術切除手術費用多少?

专家回答(2)

蔣天盛
蔣天盛
副主任醫師

膽囊結石微創手術其實也就是做膽囊切除,它的費用可能要比以前做開腹的膽囊切除手術略少,但是也少不了多少。以無錫市為例,無錫市第三人民醫院膽囊結石微創手術的費用通常在一萬三千多元到一萬五、一萬六不等,病人的情況不同,費用也不同。無錫地區的社保局給無錫市第三人民醫院定的膽囊結石微創手術的費用是一萬四千元,基本上無錫地區膽囊結石微創手術的費用是在這樣的水平。當然膽囊結石會伴有很多其他的情況,在手術以前可能會做不同的檢查,檢查不同會導致總費用不同,另外不同地區,費用也會不同,具體應根據所在地區、所在醫院的情況而定。

2019-06-05

高鵬驥
高鵬驥
主任醫師

如果患者的患病情況是膽囊結石合併膽囊炎患者,所能採取的微創手術通常情況下一般有兩種:第一種,保膽取石術,此類手術適用於膽囊內單髮結石,且炎症不重的患者,此類手術由於要術中用到膽道鏡等,花費大概在10000-15000塊錢左右,部分沿海地區費用有可能有所上漲。另外,對於患者膽囊內多髮結石,合併有膽囊炎症的患者,此類患者可以行腹腔鏡膽囊切除手術,此類手術的花費應該在8000-10000塊錢左右。具體花費需要根據患者所處的地域以及醫院的級別花費有所浮動,此類手術是治療膽囊結石現在比較流行的微創手術,但是保膽取石術後患者復發膽囊結石的機率會大大增加,所以患者需要酌情考慮手術方式。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