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粘連怎麼辦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自己的包皮有一小段粘連,導致我一直翻不開只能露出一部分尿道口,包皮粘連怎麼辦?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應該每天輕輕地用手將包皮與龜頭粘連的地方分開,每天分開一點點,分開後塗抹紅黴素眼膏,有效的減輕炎症的滲出和繼續粘連,1個月後,可以將包皮粘連完全分離開,如果自己翻開有困難,建議到醫院泌尿外科就診,泌尿外科醫生用血管鉗,可以將包皮粘連完全分離開,分離開後,每天晚上應該用清水洗,洗乾淨後塗抹紅黴素眼膏,有效的促進炎症的恢復,防止粘連再次發生。

2019-06-10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可以進行手術切除治療的,因為這個粘連是特別的容易感染細菌的,所以一定是要及時的選擇每天用溫水翻開沖洗一下,如果是這個時候沒有炎症就要及時的手術的,有炎症就要先消炎之後才是可以在手術的,包皮垢多也是和這個有關係,每天記得是要翻開沖洗這樣才好。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