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有偏方可以治好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手臂和腿上都是一塊塊白白的,檢查是白癜風,白癜風有偏方可以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白癜風是不建議採用偏方治療的,偏方是沒有科學依據。目前治療白癜風的療法有很多,如果沒有檢查清楚,沒有針對性治療,不僅治療沒效果不說,有的反而會加重病情。建議患者要及早到專業的治療白癜風的專科醫院進行科學的檢查,系統的治療。

2019-06-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就算有偏方也不用採用,偏方是不可信的,如果有偏方就能治好,直接可以去申請諾貝爾醫學獎了,白癜風也不至於是一個世界性難題了,患病多年的患者都知道白癜風病不同於傷風感冒,其病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建議在治療前是需要先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然後再進行相應的治療,白癜風的治療必須先進行科學系統規範的檢查後,再針對性的進行治療,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治療,在正規大醫院一般都採用一些先進的診療裝置和權威的專家來治療的。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