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乳頭變粉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的乳頭現在越來越黑,一點都不美觀,有什麼辦法能讓它變粉嫩嗎?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熱敷試驗結果顯示,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水平在青春期後增加,這將刺激乳房開始發育,導致乳頭部分色素沉著,從而加深乳頭的顏色並使其變黑。乳頭經常受到摩擦等不良刺激也會使顏色加深成黑色。採取乳頭部位熱敷等方法進行處理,乳頭變黑常因為體內荷爾蒙激素原因引起黑色素沉著,每晚溫開水清潔乳頭乳暈,避免頻繁擠捏乳頭乳暈刺激。

2019-06-19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飄紅是使乳暈變紅的最快方法,雌激素水平較高的女性也會導致乳暈變黑或變成棕色。這雖然都是女性正常的生理變化的表現,乳暈漂紅就是使用藥物漂劑塗抹,略施按摩,保持乳暈紅潤嬌嫩。 乳暈顏色變深大部分都是由於黑色素沉澱引起的,這類產品如紅花漂紅素就是將黑色素匯出,具有加速區域性血液迴圈,促進黑色素分解,協助漂紅乳暈的作用。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