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脫毛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手上和腳上的汗毛很多,很想消除這些汗毛,女生怎麼脫毛?

专家回答(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除頭髮,除了通常的刮毛和打蠟,脫毛在醫院也很常見。其主要原理是利用鐳射的熱效應和能量在生長過程中破壞毛囊,使毛囊失去生長能力。但是,由於鐳射只在生長期對毛囊產生影響,因此在休養期間不會對毛囊產生影響,一次治療不能徹底,重複治療大約需要4周,相同治療3次。有些病人需要重複治療5次以上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2019-08-2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最好的脫毛方法是用鐳射脫毛。有四種常見的脫毛方法。一、鐳射脫毛、二、刀片等物理脫毛、三、用蜂蠟、粘紙等脫毛、四、脫毛。其優點和缺點如下:鐳射脫毛的主要優點是效果準確,技術成熟,效果不會再生。缺點是在治療期間花費更多。治療期間疼痛。剃鬚的優點是便宜又無痛。這種方法的缺點是不容易。

2019-08-2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使用脫毛的最好方法是使用鐳射脫毛。一種是鐳射脫毛,另外還有一種脫毛方法是物理脫髮,還有一種脫毛方法是刮毛,這是比較普通的脫毛方法。好處和缺點是鐳射脫髮的主要好處是它有正確的治療效果,是一種成熟的技術,缺點的話可能還會長出來,可能需要再次脫毛。

2019-08-2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鐳射選擇原理用於選擇性地消融毛囊的根部,但對相鄰部分幾乎沒有影響,毛囊是植物的根,從理論上講,根除根部的話,沒有進一步的增長,這種方法是永久性脫毛。當然,既然選擇了脫毛,就要堅持,不能使用一次就放棄了,一般的話脫毛每月至少需要3次才能獲得更好的效果。

2019-08-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