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羊癲瘋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孩子這幾天有點抽搐的現象,醫生說這是羊癲瘋,兒童羊癲瘋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羊癲瘋也叫癲癇,癲癇的臨床表現因癲癇的型別而異,然而,癲癇有兩個主要特徵,共同的方面:所有癲癇都有一些特徵,主要包括陣發性、短暫性、重複性,個性;不同型別的癲癇有自己的特點,可表現為全身骨骼肌強直性收縮、眼球內陷,或伴有呼吸停止、血壓升高、瞳孔擴大、唾液和其他分泌物增多,有時還伴有牙關緊閉和失禁等症狀。

2019-10-09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羊癲瘋是腦細胞異樣放電引發一些神經症狀,癲癇有大發作、失神發作、複雜部分發作、簡單部分發作等,不同型別的臨床表現是不同的,患者的症狀可能包括意識不清、眼睛下垂、牙關緊閉、口吐白沫、四肢顫抖、愚蠢、幻覺、妄想、摸索、腹部不適、頭暈,有些還伴有情緒變化,癲癇患者必須定期服藥並定期複查。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