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一直長痘痘怎麼治療?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這兩三個月開始一直長痘痘,反反覆覆的,說不清什麼時候冒出來幾顆,這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面部長痘痘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面板毛囊堵塞,或飲食不注意,熬夜等造成的,痘痘比較頑固,不注意容易反覆復發的。建議可以口服羅紅黴素和維生素E,外用皮白金草本乳膏塗抹治療。平時避免熬夜,飲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油膩的食物,注意面板的清潔衛生。

2018-11-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些痘痘可能是粉刺疙瘩,跟平時不良生活習慣可能有一定關係,大便乾燥,經常便秘,晚上經常熬夜可能會發生這些問題。但是需要注意不能用手摳破面板,可以外用氧氟沙星凝膠或者是蘆薈凝膠治療,辛辣東西垃圾食品不吃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2018-11-11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痤瘡又稱青春痘,病因與皮脂腺分泌旺盛、雄激素水平升高、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痤瘡桿菌感染等等因素有關係,建議平常用溫和的洗面奶清潔面板,不要吃油膩性、辛辣刺激性食物,晚上不能熬夜,早點睡覺,多吃點水果蔬菜,保持良好的作息。可以用克林黴素磷酸酯溶液或凝膠、過氧化苯甲醯軟膏(班賽)等。

2018-11-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