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能生育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在結婚之前婚檢的時候知道我患有了前列腺炎,這種情況可以生育嗎?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一般是不會影響的,因為前列腺炎不是影響生育能力的一個因素,如果前列腺炎並沒有影響男性的精子和精漿,改變不明顯,那麼他的生育是影響不大的,他能正常生育。反之,如果時間比較長,程度比較重,對精子,或者是精漿,就是附睪、精囊腺、前列腺這些,影響了精液的質量,就有可能引起男性的生殖障礙。

2019-04-1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和你是否具有生育能力沒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慢性前列和不育的關係到目前為止還不是十分清楚。臨床雖然發現有些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得了不育症,但是更多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是能夠正常生育的。醫學界現在是這樣看的就是慢性前列腺炎跟不育症它是一個弱的關係,也就是說慢性前列腺炎是不育症的一個弱致病因素。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