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膀胱炎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總是尿頻尿急,感覺像是慢性膀胱炎,想問下慢性膀胱炎的症狀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慢性膀胱炎是膀胱炎的一種型別,其症狀和急性膀胱炎有明顯的不同。慢性膀胱炎的症狀包括:1、尿路刺激徵,包括尿頻、尿急、尿疼等;2、症狀可持續數週或間歇性發作,時輕時重;3、疼痛,包括小腹疼痛、小腹兩側疼痛、會陰部疼痛等;4、男性常伴發前列腺炎、睪丸炎,出現陰囊部的疼痛;5、老年女性常伴發老年性陰道炎,出現外陰瘙癢、輕微疼痛的症狀。

2019-04-0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慢性膀胱炎一般來說是由於細菌感染所導致的,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尿頻尿急等。慢性膀胱炎起病相對緩慢,多數病人有急性膀胱炎病史,且症狀不典型,如輕微尿痛、尿道灼熱感、會陰部不適等症。慢性膀胱炎持續時間較長,大量飲水後症狀減輕,但容易反覆,藥物治療效果不明顯。慢性膀胱炎有很多種,如腺性膀胱炎、間質性膀胱炎、膀胱黏膜白斑病變,因慢性炎症造成膀胱黏膜改變,具體型別需要做膀胱鏡檢查作出診斷。

2019-04-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