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兩對半對照表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段時間,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況引起的,我總是會出現噁心、頭暈、嘔吐等等病症,有時好還會有腹瀉的情況,去醫院看了醫生,建議我做一些肝臟上的檢查,那麼乙肝兩對半的對照表怎麼看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肝兩對半對照表是固定的,乙肝兩對半檢查如果查出患了乙肝,要引起注意及時治療,且患者在治療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肝病醫院,這樣才能保證治療的有效性。當檢查發現沒有感染乙肝病毒,且體內沒有乙肝抗體時,建議及時到醫院注射乙肝疫苗,以此來避免感染乙肝。此外,如果您對此有什麼疑問,可以點選網頁兩側的商務進行線上諮詢。

2019-04-1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炎患者透過乙肝兩對半對照表單,患者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況,而且乙肝兩對半的五項順序是固定的,即表面抗原、表面抗體、e抗原、e抗體和核心抗體,在乙肝兩對半檢查中,患者可以瞭解到自己是否感染了乙肝病毒,並初步判斷乙肝病毒的感染情況。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