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背上長痘痘的原因是什麼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後背長了很多痘痘,還有些癢,男性背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造成男性後背長痘痘的原因很多,建議就醫查明病因,對症治療。男性背上長痘痘可能是油脂分泌過多的表現,建議平時多注意衛生,少吃油膩,脂肪高的食物,多吃些水果,加速新陳代謝。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面板病醫院治療。平時在服裝方面也應該選擇棉質面料,而且吸汗較好的衣物,一定耍避免穿不透氣的尼龍質料,儘量讓面板俁持在乾爽的狀態,這樣對解決背部痘痘會有幫助的。

2019-05-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發現後背長了痘痘,不用過於擔心,及時治療沒大事兒的。一般出現痘痘,多見於面板炎症,過敏等疾病引起,具體要透過檢查才能確診,注意是否有發紅疼痛等症狀,若出現發紅等症狀,多見於面板炎症導致。最好到面板科做一下檢查,如果是細菌感染導致的,可以外用百多邦或紅黴素軟膏等藥物治療。注意面板衛生,多進行清洗,不要吃辛辣食物。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