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長疙瘩怎麼回事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的額頭上長了好多疙瘩,又癢又痛,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導致額頭上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壓力過大,手機與電腦的長期使用,使用市面上汞超標的化妝品,長期生活不規律,心火旺盛等都會導致額頭上長痘痘,痘痘是慢性炎症性面板病,需要慢慢治理,患者應注意生活有規律,勞逸結合,飲食以清淡為主,少吃刺激性食物。建議到醫院查明病因,對症下藥。

2019-05-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額頭長痘是膽囊炎引起的腸胃問題,長期生活不規律,晝夜顛倒,致使肝臟毒素過多,長期思慮過度,心理壓力過大,飲食不均、暴飲暴食、吃了上火的食物等也會造成額頭長痘,角質積累得堵塞了毛孔,“悶”出了痘痘,肌膚乾燥缺水,油性肌膚分泌的油脂會更加的旺盛,而過多的油脂將毛孔阻塞,痘痘自然產生。所以調理與治療便秘痘的問題,必須調理膽,其治療方法以食物為主。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