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脫髮的方法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的頭髮很長,留了很長一段時間,現在開始脫髮嚴重,有沒有什麼樣的方法?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西餐中的牛排,其實也是可以治療脫髮的。經常的吃牛排,也是防止脫髮的好方法。牛排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鐵和鋅,其中,鋅可以讓頭皮腺體更牢固地連結在毛囊中,起到固發護髮的作用。同時,頭髮的大部分營養來源於蛋白質,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於頭髮健康,有效的防止了脫髮的產生。脫髮的人更易缺乏維生素B6、維E、鐵和鋅。

2019-06-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平時多補充維生素,吃一些葡萄乾是很有效果的。吃些葡萄乾,有助於防止脫髮發生。促進頭皮血液迴圈。葡萄乾含鐵豐富,有利於血色素的產生,可促進血液將養分送達身體的組織和器官,頭髮的生長也因此得到更大的動力。補充維生素,有效防止脫髮的發生。柑橘類水果中的維C,有助身體更好地吸收鐵,同時,其在膠原質的生長中非常重要,促進膠原合成,可起到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