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肝能增強免疫力嗎?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老公去年在工地上摔傷之後,身體免疫力就比較差經常生病,吃雞肝能增強身體的免疫力嗎?

专家回答(2)

王燕
王燕
主任醫師

雞肝能夠增強人體的免疫反應,抗氧化,防衰老,並能抑制腫瘤細胞的產生,可以多買給免疫力差的孩子吃,讓孩子的免疫力增強,身體棒棒的,也可以多買給家裡的老年人吃,雞肝雖然營養好,但也不能多吃,吃多了體內的維生素過量了,反而還會失去的原本的營養,要注意食用的量,最好就一週一次,但不要超過50克。

2019-01-20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吃雞肝對人體的好處是比較多的,因為動物肝臟裡面維生素a的含量遠遠超過蛋類,魚類,奶類,以及肉類等食品,經常吃雞肝能夠維持正常的生長和生殖機能,並且能增強身體的免疫能力,肝中還具有一般肉類食品不含的維生素C和微量元素硒,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反應,抗氧化,防衰老,並能抑制腫瘤細胞的產生。也可治急性傳染性肝炎。

2019-01-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