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眼花的原因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昨天和朋友出去玩,突然眼前花了一下,想問一下年輕人眼花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頸椎增生擠壓頸部椎動脈,造成腦供血不足,是該病引起頭暈的主要原因。眼花可能是血粘度高,高血脂、血小板增多症等均可使血黏度高,血流緩慢,造成腦部供血足,發生容易疲倦、頭暈、乏力等症狀。其中造成高血脂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是平時飲食結構的不和理。腦動脈硬化,患者自覺頭暈,且經常失眠、耳鳴、情緒不穩、健忘、四肢發麻。

2019-02-1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年輕人眼花可能是神經系統的問題,腦部短暫缺血可出現頭暈。若突然有意識改變、眼皮下垂、嘴角歪斜、口齒不清、單側肢體無力,可能是腦中風,須速至急診。、心臟血管系統,心臟或血管功能不良,血壓過高、過低,可引起頭暈。特別是長期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患者,突然坐起或站起,易產生姿態性低血壓的頭暈。

2019-02-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