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能打掉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不小心懷孕了,我們還小,不想要,想知道懷孕多久可以打掉?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這個人流最佳時間是在懷孕35天到55天之間,這個時期子宮壁厚薄適合,孕囊大小位置清晰可見,胎盤尚未形成,所以這個時間做手術,手術時間短,流血少,術後恢復快。超過這個時間,原則上是越早做越好。術前需要空腹4-6小時,這個需要特別注意下,術後一個月內禁止同房,以免引發感染。

2019-03-1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講,如果確診是宮內妊娠,手術時間以懷孕35-50天為最佳時間。懷孕超過10周做人流對子宮傷害機率較大,術後身體恢復較慢;超過3個月就不能做人流,只能引產,該手術難度大、風險高、流血多、恢復也比較慢,對女體身體傷害也非常大。做人流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婦科醫院,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

2019-03-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