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的早期病症是什麼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出國住酒店,我回來就連續頭痛發燒,我想問一下這是艾滋病的早期症狀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會對人的正常機能造成影響,會使人體的四肢虛弱,出現盜汗等情況。盜汗是艾滋病毒感染早期的另一種常見症狀,約有一半的人患有這種症狀。盜汗與運動或房間溫度無關。它們與更年期婦女通常所知的潮熱不一樣。夜間盜汗也可能是由於體內感染引起的發燒的副作用,

2019-03-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懷疑自己感染了艾滋病就應該到符合規定的醫院進行確診,以免耽誤病情。HIV感染的其他常見症狀是慢性肌肉和關節或身體疼痛,以及風溼性疾病。這些症狀都可能由艾滋病毒或其他病毒和細菌引起。由肌肉和關節疼痛引起的慢性疼痛可能是由於單獨感染或治療它的藥物。由HIV和藥物引起的炎症進入肌肉和關節,在整個身體中產生慢性持續性疼痛。四十五%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患有關節疼痛。

2019-03-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