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破裂症狀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不小心把睪丸擠傷,到醫院做b超,說是左睪丸破裂。睪丸破裂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睪丸破碎時下體會產生劇痛,延伸至腰部。情況嚴重時,甚至會痛的休克。疼痛時還可伴有噁心、嘔吐症狀。3.檢查可見陰囊腫脹、面板青紫淤血,患側睪丸腫大質硬,有明顯觸痛。常伴有陰囊血腫、鞘膜積液或鞘膜積血等。後期睪丸缺血萎縮時,睪丸小而軟。4.睪丸破裂時睪丸界限觸不清;睪丸脫位時,陰囊空虛,常在下腹部、會陰部捫及睪丸狀腫物;睪丸扭轉時,睪丸升高呈橫位或附睪位於睪丸前方,精索變粗,上抬陰囊和睪丸時,疼痛不減輕或反而加重。

2019-05-2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一旦損傷就要先止痛,減輕睪丸的張力好控制出血。睪丸破碎有可能會出現陰囊部位腫大,睪丸部位疼痛,精液,精子異常等症狀。睪丸破裂時睪丸腫脹,硬,劇痛與觸痛。睪丸破裂會有睪丸脫位的症狀,睪丸被擠壓到陰囊以外的部位。如腹股溝管,股管、會陰等部位的皮下,區域性劇痛、觸痛、痛側陰囊空虛。睪丸破裂時陰囊面板瘀斑,血腫,開放性損傷陰囊撕裂,睪丸外露。睪丸破裂時會有劇疼甚至昏厥,陰囊血腫,觸痛明顯,睪丸輪廓不清。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