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過敏性蕁麻疹的表現症狀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面板長了一些紅疹子,朋友說我是得了過敏性蕁麻疹,過敏性蕁麻疹的表現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患有過敏性蕁麻疹,它的症狀主要有全身、散在,或者區域性性風團樣的面板損害。這些風團可能會出現一定的融合,有的可能單獨存在,所以對於過敏性蕁麻疹,症狀實是多樣。對於蕁麻疹也可能是慢性,也有可能是急性,或者是慢性蕁麻疹的急性發作,這些症狀都是有可能發生。

2019-05-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得了過敏性蕁麻疹的話,它主要是與體質有關,可以因過敏性食物、花粉、藥物、塵蟎,甚至不明確的過敏源而誘發,主要表現侷限性或泛發性風團,可以數小時或24小時以內自行消失但反覆發生,同時伴有劇烈的瘙癢,其藥物治療可以外用爐甘石洗劑、氫化可的松乳膏等,並口服氯雷他定或依巴斯汀,嚴重的蕁麻疹需要配合輸液治療控制。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