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風的症狀是怎樣的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生完孩子才十幾天,正在孃家坐月子當我從房間裡面洗澡出來就突然覺得渾身好涼,等到回家之後我的後背就開始覺得涼,是不是得了產後風了,產後風的症狀是啥?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產後風的症狀是怕冷,怕風,出虛汗,關節疼痛遇冷,風,陰雨天氣疼痛加劇,由於情緒憂鬱而引起的月子病還可能伴有麻木,抽搐,脹痛等症狀。月子裡房事而引起的月子病還會有四肢乏力,腰痠,嗜睡等症狀。由於怒氣而引起的月子病還同時伴有大小關節疼痛,頭痛等症狀.要去當地中醫診治。

2019-05-25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風溼的典型症狀主要表現以下幾方面,坐月子期間出現了頭痛、頭暈、惡風、眼眶疼痛、眼睛乾澀多淚的症狀。異常的怕冷、風吹,每當感受涼風之時就有涼風鑽到骨頭裡的感覺,嚴重的患者在夏天都會穿著棉衣。經常感冒,連續不斷的感冒,稍微嚴重的還會出現連續的高燒的症狀。產褥期間出現肢體關節酸楚、疼痛、麻木、重著、畏寒惡風,關節活動不利,甚者關節腫脹,這些症狀就是產後風的症狀。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