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性淋巴瘤能活多久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有去醫院檢查說我患了良性淋巴瘤,得了這種病還能活多久呢?

专家回答(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如果說患上的是良性淋巴瘤,良性淋巴瘤在治療的過程當中對於身體的傷害是比較小的,而且在治療起來也會比惡性的淋巴瘤要方便很多,在治療的時候身體所出現的副作用也是比較少的,出現了良性淋巴瘤的時候,患者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治療方式以及在治療的過程當中自己的精神狀態一定要好,如果說患者一直都是積極樂觀的來面對這種疾病,而且選擇的醫院也是非常專業的,是可以達到存活五年到十年左右的。

2019-06-05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得了淋巴瘤的治療是個複雜的過程,因為會涉及到很多的因素,得了淋巴瘤能活多久,主要取決於治療方法是否得當以及患者的身體機能,此外,淋巴瘤患者及家屬應多瞭解淋巴瘤的治療知識,多和主治醫師交流,對淋巴瘤患者生存期的延長有幫助,得了淋巴瘤能活多久的主要影響因素是治療方法和患者身體情況。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