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陽痿的特效中成藥是什麼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年輕時經常手淫,導致現在陽痿,我是很後悔的。有什麼治療陽痿的中成藥嗎?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治療陽痿效果比較好的中藥主要有複方玄駒膠囊、疏肝益陽膠囊、右歸丸、麒麟丸等等,對於早洩也有一定的效果。而部分中藥專門針對於早洩患者有一定的效果,比如依木薩克片、鎖陽補腎膠囊等等,該類中藥對於早洩患者有一定的作用,總體上中成藥物起效慢,效果一般。

2019-06-0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有很多中成藥可以有效的治療陽痿,比如複方玄駒膠囊,右歸膠囊,疏肝益陽膠囊,腎寶片,六味地黃丸,五子衍宗丸,金匱腎氣丸等。這些中成藥可以有效補充腎氣,益精髓,有效的改善男性的性活力,減少盆腔臟器充血,對陽痿早洩都有很好的治療作用。建議大家服藥期間,應該多補充牛羊肉,羊大腰,韭菜,海鮮等。這類食物都有壯陽的功效,藥物和食物和運動三者結合可以有效的治療陽痿。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