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皮是什麼意思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包皮長了去醫院看病,有龜頭炎,醫生叫我做包皮,這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手術就是因包皮過長導致感染,或者性功能障礙,需要切除多餘包皮,對於兒童患者來說,一般建議在6~8歲的時候都可以選擇去做包皮環切手術。而對於成年人來說,建議儘早選擇做包皮環切手術,對於個人的護理及身體的健康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包皮環切手術目前是一項比較成熟的手術。

2019-06-1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包皮太長容易引起區域性頻繁發炎,還會影響性生活質量,做包皮一般指的是做包皮環切術,是將過長的包皮剪掉,然後再將內外板重新縫合在一起,這樣才有利於傷口的癒合。一般縫合內外板用的是可吸收線,這個一般是不需要拆線的。另外也可以透過上環或者是包皮吻合器來做包皮環切手術,同樣也能夠達到包皮環切的目的。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