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院針灸怎麼收費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偏頭疼的問題已經有很多年了,想去做針灸,到中醫院做針灸會收多少錢?

专家回答(4)

張章
張章
副主任醫師

偏頭疼可以用針灸的方法治療,如果用針灸治療,具體收費價位要根據扎針穴位的多少來判斷,因為有的地方和醫院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普通的針灸,一針可能在三元到五元左右,根據扎針穴位的多少進行收費,如果是用電針針灸,適用每組的線量進行收費,一組的線量可能在15元到20元左右。

2019-07-29

鄭爽
鄭爽
主治醫師

醫院針灸的價位是根據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來定的,但是大部分的中醫院扎針的話,扎一針的價格在三元到五元左右,但是如果使用電針療法,每組收費的價位會在20元到25元左右,主要是根據扎的穴位的多少來定的,這個具體的價位不確定,因為疾病不同,扎針的數量也不同。

2019-07-29

張麗娟
張麗娟
副主任醫師

針灸通常根據治療過程收費,通常情況慢性病像頸椎病和腰椎間盤突出症大多需要10次,通常醫生只會根據患者的需要和康復開3-5次。針灸的費用也因地而異,但一般都符合省醫療費用。具體來說,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不同,不同級別的醫院費用也存在差異。

2019-07-29

婁彥梅
婁彥梅
副主任醫師

針灸推拿和按摩都是中醫治療疾病比較常見的方法,對於中醫的治療費用也因地而異。對於一些私人小診所,通常費用相對便宜,但安全和效果往往沒有保障。通常一次按摩大概需要幾十塊前就可以了,但在一些正規的大醫院,做一次針灸治療,通常需要幾百元。

2019-07-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