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糖尿病的症狀

患者:女,52歲

病情描述:最近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胖,害怕會是得了糖尿病,肥胖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吳光秀
吳光秀
副主任醫師

肥胖糖尿病患者消耗更多,口渴更多。但目前糖尿病的症狀一般都在3歲以上,甚至更少。同時糖尿病也可能有一些典型症狀,如反覆癤子、面板損傷及手術傷口癒合、面板瘙癢,特別是女性外陰瘙癢及尿路感染、不明原因視力損害、視力模糊、男性不明原因性功能障礙、陽痿等,高血壓發病早。冠心病、中風、下肢麻木、燒灼感、微量白蛋白尿、明顯蛋白尿。

2019-10-17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肥胖的糖尿病患者會出現口乾、酗酒、多尿、乏力等症狀,有的患者因為血糖過高,會瘦下來,有上述症狀的患者血糖會更高。但部分患者血糖最初高於正常值時無症狀,主要見於體檢。如果合併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則可能出現雙眼視力模糊、蚊蟲飛舞,再加上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會出現四肢麻木、寒痛等症狀。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