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病做手術要多少錢?

患者:女,56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兩年前檢查出得了帕金森病,想了解這個病做手術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治療帕金森病的腦起搏器手術,現階段該手術的費用相對比較昂貴,進口的腦起搏器在27-37萬之間,國產的腦起搏器在17-27萬之間。胸前皮下的神經刺激器在平均5-9年需要更換,更換的費用大概在10-20萬。希望以後隨著科技的發展,這些費用能逐步下降。

2018-11-0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起搏器手術是用於治療帕金森病的一種有效手段,該手術的費用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來定,患者透過手術可以有效緩解帕金森病的症狀。帕金森手術費用根據選擇不同型別的腦起搏器有直接關係。有進口和國產之分、有充電和不充電之分、有單通道和多通道之分、價格相差較大。進口起搏器費用約在20-30萬元左右,住院、手術費用一般需10-20萬元。

2018-11-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