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前期症狀表現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感冒了,後來右邊的胸部,有灼熱的痛,一摸更疼,害怕是帶狀皰疹,請問帶狀皰疹前期症狀表現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急性感染性面板病。帶狀皰疹在發病時會導致面部上出現一些症狀,就是面部會慢慢的出現一些不規則的紅斑,這些紅斑會變成水皰,水皰會變大,嚴重的話會變為血皰,甚至膿皰,並且有膿液滲出。部分患者在發疹部位面板可有神經痛和灼熱感,面板敏感性增加等前驅症狀。面板損害主要表現為水腫性紅斑基礎上呈多簇分佈的群聚性丘皰疹及水皰。

2019-04-16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多數情況下是由於免疫力下降導致的,帶狀皰疹在發病初期可能會有發燒、頭痛,渾身不舒服,沒有什麼胃口,總覺得身體上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感等症狀。帶狀皰疹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大家可能會有一定程度的瘙癢感,這個時候就不要用手去撓抓帶狀皰疹的患處,避免出現感染的情況,進而導致身體的其他部位也長帶狀皰疹。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