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萎縮怎樣治療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爺爺得了腦萎縮,全家人都非常著急,腦萎縮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萎縮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要選擇科學的治療方法-幹細胞移植療法。幹細胞治療輕度腦萎縮的效果比較明顯,研究證明,幹細胞移植到腦萎縮患者損傷區後能夠啟用和修復腦內已經受損的神經細胞,分泌神經營養因子及神經肽,促進缺血缺氧細胞的恢復,改善和促進損傷部位軸突的生長,透過多種機制達到恢復腦功能的目的。

2019-04-14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萎縮是老年人的常見病。患者可採用中醫的方法來治療,透過針對性用藥能短時間內修復患者受損腦細胞,疏通腦血管恢復腦部病灶供血供氧,啟用受損“休眠”腦組織細胞,促進腦細胞新生,達到逐步恢復的效果。腦病患者多伴有活動不便,肢體無力或僵直症狀,日常生活一定要避免摔跤,以免導致病情加重以及外傷。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