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是什麼症狀怎麼治療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前不久,同房後我就發現自己生殖器有點發紅還癢,這是尖銳溼疣嗎?如果真的是該怎麼治?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得了尖銳溼疣的話,可能會導致生殖器表面有紅色顆粒狀,而且還會出血或者瘙癢。患者的面板表面會出現米粒大小的疣體,會隨時間增長,可達到直徑10多公分,而且生長迅速,有的會像菜花大小。治療尖銳溼疣的方法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有鐳射、電灼、冷凍、藥物以及手術治療的。鐳射治療以後是比較容易復發的。

2019-04-2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是一種性病,患病期間會導致生殖器紅腫發癢。尖銳溼疣主要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所引起。贅生物基底稍寬或有帶,表面有顆粒,表面溼潤或有出血,在顆粒間常集中有膿液,散發腐臭氣味,搔抓後可繼發化膿。位於溼度較低乾燥部位,損害常小而呈扁平疣狀。傳統常用的療法有藥物、鐳射、手術等療法,但這些療法僅僅針對表面症狀,不能清除人體潛藏病毒,尖銳溼疣的復發不可避免。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