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前列腺炎治療方法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剛剛查出來患有前列腺炎,最新的治療這個病的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最常見的治療方法就是物理治療法,進行衝擊波治療。部分患者可繼發心理問題,可使用治療心理疾病類藥物。行為治療主要是透過熱水坐浴,可以改善前列腺炎的症狀。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久坐、不要飲酒、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性生活規律。口服藥物常用的藥物有坦索羅辛、前列康、前列舒樂等。

2019-06-0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不同的前列腺炎的型別的治療方法是不一樣的,細菌性前列腺炎主要治療方法為採用消炎藥、抗生素,將細菌消滅,即可痊癒;非細菌性前列腺炎主要表現為前列腺中出現炎症,前列腺液含白細胞。目前歸結為盆腔疼痛綜合徵,治療主要目的為緩解患者症狀,並非消除炎症。常用α-受體阻滯劑、中草藥、止痛藥等藥物治療。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