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睡不著覺神經衰弱吃什麼藥

患者:女,57歲

病情描述:我去年的時候就被檢查出來,有神經衰弱了,但是最近感覺晚上也經常睡不著覺,好像也是神經衰弱造成的,這個需要吃什麼藥物比較好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老年人患有神經性衰弱導致的失眠,可以服用一些維生素b和安神補腦液來治療。也可以服用七葉安神片和維生素b族進行治療。在睡眠之前喝一杯溫牛奶是能夠起到促進睡眠的作用,睡覺之前一定要少喝容易興奮的飲品,比如濃茶,咖啡,烈酒等。在治療的過程當中最好多做一些戶外體育鍛煉,這樣是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改善血液迴圈,可以有效的輔助治療神經衰弱。

2019-05-28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老年人如果因為神經衰弱睡不著覺,通常還會伴隨著頭暈腦脹以及記憶力衰退等等症狀。神經衰弱主要的原因是由於大腦神經長期處在一種緊張的狀態,從而導致了大腦功能失調,所以會出現睡不著覺的症狀。出現這樣的症狀,需要及時的調整生活習慣,在平時生活中學會放鬆,同時可以透過服用安神補腦液等藥物進行調理,可以緩解這種症狀。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