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微創手術怎麼樣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骨折差不多三天了,一直不想做手術,就是擔心恢復不了,可現在症狀有點嚴重。骨折微創手術怎麼樣?

专家回答(3)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骨折做微創手術效果非常不錯,這種方法適合重度的骨折患者,同時也可以治療粉碎性骨折。微創手術創傷小,出血量也很小,而且手術過程中也不容易受到感染,做微創手術恢復也比較快,大概休息3~5個月就可以正常活動。但如果只是輕微的骨折,可以做保守治療,比如手法復位。

2019-10-07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針對比較嚴重的骨折,只能做微創手術,微創手術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微創手術切口很小,到時候直接縫合也不容易影響美觀,做微創手術還可以減少區域性的出血,能預防感染。微創手術之後恢復的比較快,比傳統手術的優勢要多一些,微創手術後大概幾個月就能活動了。

2019-10-07

石建民
石建民
副主任醫師

骨折微創手術治療的效果比較好,微創手術有很多的優點,風險性比較小,術後恢復也比較好,對骨折區域以及血液迴圈破壞比較小,是現代比較常用的外科技術。透過小切口間接復位骨折而進行固定,能減輕病人的痛苦,要及時配合醫生進行治療。

2019-10-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