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前兆有哪些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感覺頭痛已經很長時間了,不知道是不是腦出血,腦出血前兆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腦出血的前兆症狀主要是頭暈頭痛,腦溢血時,出血那一側的頭部常出現頭疼症狀,若病情嚴重,疼痛將會蔓延到整個頭部。頭暈也會伴隨出現。和其他病症的頭痛不太一樣,腦溢血時頭痛劇烈,腦部有嚴重的壓迫感,噁心嘔吐腦溢血時頭部血壓升高,出現眩暈,腦膜被血液刺激,極易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

2019-01-2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出血疾病患者會出現短暫的視力模糊,出現頭暈的現象,腦出血在冬季和春季時發病最高,天氣驟冷影響也很大,腦出血的患者大多是突然發病,患者在平時要注意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激動或者發怒,不要過度的飲酒,患者要定期的進行身體檢查。腦出血要做到早發現早治療才能最大限度的挽救患者的生命和提高患者愈後的生活質量。

2019-01-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