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能治療老年斑嗎

患者:女,55歲

病情描述:我想把身上的老年斑治一下。朋友說三7粉挺有效果的。三七粉能治療老年斑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三七粉對於老年斑的治療效果是不好的。三七粉不能治療老年斑。還有網上流傳的"醋精+面"包治色斑都不可以。食物的分子比較大,不容易被面板吸收,很容易造成嚴重的色沉。最佳的治療措施就是用鐳射,單用藥物化學剝脫都很難達到徹底根除的目的。推薦紅寶石鐳射或者皮秒。長斑後要比平時更注意防曬。

2019-05-1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透過日常生活飲食調理,緩解老年斑的症狀。要想不長或少長老年斑,只有增加體內的抗氧化劑。可以服用維生素E,還應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大豆、芝麻、花生、核桃、蛋黃、奶油以及玉米、黃綠色蔬菜中,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所以透過日常調理比較好,而不能使用三七粉盲目治療。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