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疤最簡單的方法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這兩年臉上老是長痘痘,好了後痘痕很明顯,有最簡單去痘疤的方法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了痘痘千萬不要用手擠,以防感染。平時要保持規律的生活習慣。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莫過於飲食,運動以及鐳射祛痘等多種方式,每種方式的特點都不一樣,所以效果也有很大的區別,再加上每個人的痘印區域,痘印範圍以及痘印的嚴重程度都有不同,所以很難確定具體的方案。不過比較安全有效的就是飲食的調控方法,應該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促進面板對營養的吸收,增強面板新陳代謝。

2019-05-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很多人都長過青春痘,知道最惱人的事是臉上留下了痘疤。現在鐳射祛痘印是一種先進的治療痘印的方法,其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在治療過程中,它採用的是鐳射,瞬間爆破所產生的能量,對痘印部位的色素細胞進行吸收,使其全部被排除掉,達到去痘印的效果,同時,鐳射技術還可以對面板中的膠原蛋白產生刺激,促進其增生,使都不平的面板重新恢復平整,從而達到最理想的去痘印效果。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