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思考林為什麼整夜睡不著覺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不舒服去醫院檢查,醫生讓我吃思考林,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藥,但是吃完睡不著覺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思考林也叫胞磷膽鹼鈉。是用於治療腦血管意外和顱腦損傷引起的神經系統後遺症。它也是益智藥,也可用於治療帕金森症。主要的副作用是輕微的胃腸道反應,持續時間短。如果大腦存在器質性疾病,如腦梗塞,腦供血不足,會出現睡眠方面的障礙。需要治療內科疾病,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按時作息。

2019-05-2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失眠指的入睡困難、睡眠中間易醒及早醒、睡眠質量低下、睡眠時間明顯減少,有嚴重的患者還徹夜不眠等。長期失眠易引起心煩意亂、疲乏無力,甚至以頭痛、多夢、多汗、記憶力減退,還可引起一系列臨床症狀,並誘發一些心身性疾病。用於治療顱腦損傷和腦血管意外所引起的神經系統的後遺症,並可用於帕金森氏綜合症的治療。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