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經頭痛片的功效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得了什麼疾病或有什麼症狀可以吃六經頭痛片小孩可以喝嗎?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六經頭痛片是一種治療頭痛的中成藥。六經頭痛片的適應範圍比較廣泛,對於感冒、發燒引起的頭痛,難治性的偏頭痛、神經性頭痛,以及鼻炎引起的全頭痛及區域性頭痛都有很好的效果。本藥品是中藥製劑,很多人認為沒有副作用,這是不對的,任何藥品長期服用都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而且該藥品只是治療頭痛,只指標不治本,對於頭痛的原因還是需要查詢並頭痛的病因並且治療。

2019-05-30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六經頭痛片具有疏風活絡,止痛利竅的功效,可用於治療全頭痛及區域性頭痛。在使用六經頭痛片時,除了需要關注其治療作用,還需要注意它在服用過程中的一些問題。這也是一種能治療全頭痛、偏頭痛及區域性頭痛的藥物。本藥適用於感冒頭痛,鼻炎引起的頭痛等。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