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炎如何治療啊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的睪丸發硬,不疼不癢的,檢查說是睪丸炎,睪丸炎如何能治療?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屬於是男性科常見疾病,臨床上主要有急性化膿性睪丸炎和腮腺炎性睪丸炎兩種,其中急性化膿性睪丸炎最多,引起的原因很多,常見有感染、外傷等。最好是到市級以上公立醫院男性科進行診治,否則容易誘發嚴重疾病,比如精索靜脈曲張、靜索炎、前列腺炎、腎炎等,也會導致男性性功能下降、死精、無精等。

2019-06-0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症早期階段可採取冷敷或冷水坐浴,可減輕炎性水腫和炎性滲出;中晚期可以熱敷或熱水坐浴,以促進炎症消散。一般處理,急性睪丸炎是感染引起的急性炎性病變。因此,這時適合採用一般處理這種睪丸炎的治療方法。急性期患者必須臥床休息3—5天,並採取隱囊託或衣物或紗帶抬高陰囊,減輕陰囊的重量下垂而造成的墜、脹、疼等不適症狀。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