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閉口粉刺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粉刺長在了額頭的位置,真的很煩惱,額頭長閉口粉刺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第一種痤瘡是由於皮脂腺分泌過多,毛孔堵塞,皮脂腺不能正常排出毛孔形成的痤瘡,與用油脂比較大的護膚品、激素類的面膜、熬夜、喜歡吃甜食、喜歡吃油膩辛辣的食品等等都可以引起。也有一種情況,劉海經常在額頭上,毛髮上的灰塵也可以在毛孔周圍影響皮脂腺的排出,導致出現粉刺,以上這些情況都可以誘發粉刺。首先,粉刺出現後要及時每天定期清洗面板,可以外塗克痤隱酮凝膠,消除粉刺。

2019-06-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額頭上有痘痘有幾個原因,激素水平問題,遺傳體質問題,水土不服,飲食習慣不注意,比如抽菸喝酒,過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過食肥甘厚膩,排便不通暢,情緒問題,熬夜勞累,衛生不注意比如枕巾毛巾清潔更換不及時。還可能和應用的護膚品有一定的關係。額頭閉口長粉刺,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和一般痤瘡原因都是一樣的,不必特別擔心是身體某個部位出現了什麼問題。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