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栓前兆吃什麼藥好

患者:女,74歲

病情描述:早上時候我媽暈倒了,送去醫院醫生說腦血栓,腦血栓前兆吃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血栓前兆吃西比靈的藥比較好,輕度腦血栓是腦血栓的一種特殊型別,是在高血壓、動脈硬化的基礎上,腦深部的微小動脈發生閉塞,引起腦組織缺血性軟化病變。其病變範圍一般為2至20毫米,其中以2至4毫米者最為多見。臨床上患者多無明顯症狀,約有四分之三的患者無病灶性神經損害症狀。

2019-06-16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用複方丹參滴丸的藥來治療腦血栓好,腦血栓治療主要是個體化的治療,對於急性期和症狀發作3小時到4.5小時以內的,我們要根據具體情況可以採取溶栓治療。對於錯過溶栓治療時間的我們可以給予抗血小板治療,比如說阿司匹林腸溶片、氯比格雷,另外還有很重要的他汀類藥物的使用,比如說阿託伐他汀和瑞舒伐他汀這些治療。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