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可以治睡眠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睡眠不足會導致人的身體受到影響,那麼什麼藥可以治睡眠?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常見的藥物當中硃砂安神丸治睡眠就有很好的效果,這是李東垣的方子,同樣是治失眠多夢,藥裡有去心火的黃連。這種失眠的人心裡覺得很煩,甚至有點心神不寧、坐立不安的,還可能有精神抑鬱,這個時候吃硃砂安神丸就比天王補心丸合適,既能清熱又能用硃砂這種礦物類藥物重鎮一下浮越的心神。

2019-06-24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睡眠不好是很多人常見的一種現象,患者可以透過七葉安神片治睡眠,該藥有利於活血安神,治療失眠效果顯著,此外還伴有胸痛、胸悶發作的失眠患者,可以加服血府逐淤口服液或膠囊。還有同仁柏子養心丸治睡眠也有較好的作用,失眠患者若體虛明顯,健忘且有氣虛的症狀,一運動就會感到心慌,該藥有養心之效,有利於補氣血。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