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外皮癢脫皮怎麼辦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近來我發現我睪丸的外皮比較瘙癢,而且還有脫皮的現象,要怎麼辦好?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外皮癢脫皮一般是陰囊溼疹導致的。出現了陰囊溼疹,要避免區域性的刺激,不要用手抓撓陰囊,也不要用過熱的熱水或肥皂水清洗。可以外用舒膚止癢酊或者尤卓爾軟膏。飲食上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忌菸忌酒。避免吃容易過敏的食物,比如魚蝦海鮮等。保持陰囊處的通風乾燥,穿寬鬆的棉質的內褲。

2019-06-20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外皮癢脫皮多是陰囊溼疹引起的,想要治療最好是尋找病因,隔絕致敏源,避免再接觸,禁食酒類及易過敏、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過度疲勞和精神過度緊張,注意面板衛生,不用熱水燙洗面板,不外用刺激性止癢藥。西藥以止癢抗過敏為主,可選用抗組胺類藥物,鈣劑。中藥以清熱利溼,疏風清熱、養血疏風潤燥為主。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