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時抽搐怎麼回事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不知道怎麼了,睡著以後腿老是抽蓄幾下,睡著時抽搐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睡覺時腿抽搐是缺鈣的表現,要補充鈣劑,如鈣爾奇,多曬太陽,平時多喝牛奶,豆漿,大豆腐,多吃蔬菜和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原因是低鈣,其次的是肌肉陣攣,運動量過大。低鈣的話,可以去醫院查一下血鈣,如果不想查,可以多吃點豆腐,骨頭湯,再多曬太陽。再有可以吃點鈣製劑,是低鈣的話,一到兩個月就能糾正。

2019-07-09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睡著的時候抽搐可能是身體差,免疫力低造成的,這種症狀常見於機體缺鈣或者是肌肉過於疲勞導致的病情症狀的,可以給予補鈣治療的,一般給予合理的補鈣治療後,就可以明顯緩解症狀的,如果症狀不緩解,請及時就醫。不用過分的擔心,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的,如果它一直抽搐,那麼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

2019-07-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