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皮炎如何用藥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有神經性皮炎已經有很長時間了,身體上很癢一抓又會有疙瘩,神經性皮炎怎麼用藥?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神經性面板炎是精神上的壓力很大,熬夜,區域性搔抓有關係,平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放鬆心情,儘量不用手抓。治療神經性皮炎時,外用塔氯立木軟膏、古柯皮質醇軟膏、複方樟腦軟膏等。想要止癢,你需要口服抗組胺劑,如異戊酸、氯列他汀、類黃酮和歐洛巴他汀。部分患者在注意生活習慣後,皮疹自動消失。

2019-10-04

畢新嶺
畢新嶺
副主任醫師

神經性皮炎是一種伴有明顯瘙癢的疾病,好發側伸於四肢關節或頸部背部,出現肥厚斑塊,呈苔狀改變,瘙癢明顯,常形成瘙癢、抓癢、瘙癢的惡性迴圈。在治療本病時可選擇口服藥物聯合外用藥物治療,外用藥物一般比較直接、有效,可選擇曲安奈德軟膏新黴素貼片,可軟化表層肥厚,然後選擇複合丙酸酯氯倍他索乳膏。

2019-10-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