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發燒口臭怎麼回事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兒子燒了兩天了,張嘴呼吸會有一股難聞的氣味,小孩發燒口臭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4)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孩子有積食問題,會出現發燒、口臭等症狀,建議讓孩子適當的吃一些山楂、雞內金等藥物幫助消化,就可以緩解口臭症狀;孩子感冒發燒時要注意多喝水、多休息,病情嚴重時可以服用藍岑口服液、雙黃連口服液等藥物進行治療,可以讓發燒等症狀儘快緩解。

2019-10-2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孩發燒的時候,如果有口臭問題,應該是胃腸道中有積食引起的,此時孩子常常會不願意吃東西,肚子脹,手心腳心發熱,晚上睡覺的時候還磨牙。可以讓孩子適當的吃一些王氏保赤丸健脾、去痰消積,緩解因為發燒出現的口臭問題。如果體溫比較高,可以服用雙黃連口服液、蒲地藍消炎口服液等藥物退燒,緩解症狀。

2019-10-21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如果有呼吸道的一些感染,那麼就會出現口臭的症狀,而且還伴有高燒的話,那麼肯定會消除一些炎症,應該及時的去醫院檢查,可以透過輸液的方式來進行治療,只要孩子的炎症消除了,那麼孩子口臭的現象自然而然就會消失,也不用太過緊張,口臭最主要的是由於一些併發症而引起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症狀。

2019-10-21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如果平時孩子沒有口臭,只是在生病的時候有口臭,就是說明身體的一些病毒引起的這種症狀,但是平時如果有口臭的話,肯定是孩子的腸胃有一些炎症,應該及時的檢查治療,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進行醫治,只要把病情醫治好了,那麼口臭的現象自然而然就會消失,也不會再有了,所以說一定要有正確的檢查和治療。

2019-10-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