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用達克寧治療的效果如何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胯部面板經常發癢,而且還發紅,朋友懷疑我是長了股癬,還讓我用達克寧。股癬用達克寧治療的效果如何?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股癬使用達克寧治療效果還是比較好的,因為達克寧有抗真菌的作用,同時也可以止癢。但是治療股癬時,用聯苯苄唑乳膏治療效果更佳,也可以用水楊酸乳膏。想要把股癬治好,除了藥外用藥物之外,也需要內服藥物,這樣效果才會更好。治病期間儘量不要接觸一些感染源,也不要接觸有毛髮的動物。

2019-10-02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關於股癬的治療使用達克寧是可以的,因為達克寧可以抗真菌,這也是屬於一種激素藥膏,能改善面板乾燥症狀。但是治療股癬光用大可能治療效果也不是非常的突出,所以要聯合其他抗癬的藥膏,比如常用的聯苯苄唑乳膏,還可以用到水楊酸乳膏。這種病是會傳染的,所以在治療時儘量和家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2019-10-0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股癬用達克寧治療的效果通常是比較好的,主要能夠起到抗真菌效果,而且還有止癢作用。股癬通常是由於臀部或者腹股溝區受到了真菌感染所導致的疾病,在病發時會使患者出現片狀紅斑,並伴有區域性脫屑和瘙癢症狀,如果病情嚴重的就需要口服抗菌藥物治療。

2019-10-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