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牛皮癬什麼醫院好?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前兩年吧,身上長了好多紅色的小疙瘩,一段時間用藥後就自己消失了,也沒怎麼在意,直到前幾天又出現了,而且情況越來越嚴重才去面板科檢查,結果說是牛皮癬。治療牛皮癬什麼醫院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是一種比較難治的面板病,而且就目前來說沒有特效療法,但並非不治之症。需要對症治療,否則會加重病情。這個病有輕有重,而且不少患者需要長期醫治。所以最好是去正規的專家門診治療,平時要注意不要去抓,以免感染。注意表面的清潔,注意休息,不要著涼,飲食方面,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不要吃油炸,刺激的食物。

2018-12-17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治療牛皮癬最好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因為牛皮癬的複發率很高。牛皮癬早期症狀為淡紅色丘疹,丘疹初為針頭大小,以後逐漸發展到綠豆大小,丘疹逐漸融合成斑片或斑丘疹,表面籠蓋有多層乾燥的銀色鱗屑,輕輕颳去鱗屑後可以見到半透明淡紅色薄膜,如出現以上症狀,要及早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患了牛皮癬也不要著急,牛皮癬只要合理有效的治療是能夠得到治癒的,這一點患者一定要有信心,及早發現及時治療是治好牛皮癬的保證。

2018-12-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