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失眠症狀?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失眠症狀一個多月了,如何解決失眠症狀?

专家回答(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失眠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現象,緩解失眠症狀,就是需要查詢到造成失眠的誘因,只要消除這些因素才有可能調理好失眠現象的,偶爾一段時間有失眠現象,是不需要擔心的,有可能就是正常的生理因素的影響,平時要避免過度用腦,也不要太辛苦,在睡前可以吃酸棗仁,百合,蓮子等食物安神助眠,要保持心理平靜,睡前不能緊張或興奮。

2019-04-0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要解決失眠,首先要先坦然面對失眠,不過分誇大失眠帶來的壞處,其次不對睡眠抱過高的期望,不可能從整晚不能睡很快就恢復到睡得很香,放鬆地躺在床上也是一種休息。

2019-04-02

崔界峰
崔界峰
副主任醫師

解決失眠症狀通常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口服營養神經藥物進行改善,多數是由於長時間工作壓力過大以及飲食不均衡,造成了腦部神經過於緊張引起,可能還伴有頭暈、頭痛以及面板髮黃等症狀,恢復期間在睡覺之前也可適當喝杯溫牛奶,有助於睡眠。

2019-04-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