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骨疼是宮頸癌嗎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我的身上疼疼的厲害,特別是尾巴骨疼的明顯,這個是宮頸癌嗎?

专家回答(2)

黨保平
黨保平
副主任醫師

尾巴骨疼痛有可能是宮頸癌,但也存在其他疾病的可能性。宮頸癌的出現和平時的生活規律有非常大的關係。尾巴骨出現疼痛的情況並不一定是宮頸癌,因為導致尾巴骨疼痛情況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不注意休息,或者是強直性脊柱炎,腰椎疼痛,都會導致尾巴骨疼痛的現象,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檢查才行。

2019-04-10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尾椎骨疼痛的原因比較多樣,宮頸癌是其中一個。造成尾椎骨痛的原因有很多,臨床上分兩類,一,真性尾椎痛,疼痛來自尾椎骨本身,常見尾椎骨損傷,骨折所造成的疼痛。二,假性尾椎痛,疼痛來自尾椎骨以外為反射性,疼痛常見盆腔炎症,腫瘤及泌尿生殖系統的疾病。臨床上以女性居多,可為急性,也可成慢性,患者常常無法以正常方式坐立,總覺得臥床或站立比較舒服,疼痛有時集中在尾椎骨的尖端部位,有區域性的壓痛。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