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患者吃什麼水果比較好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發作了一次癲癇,也沒去醫院,癲癇患者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吃香蕉、藍莓等可以營養腦神經的水果。香蕉營養豐富熱量低,又稱為智慧之源,香蕉又是氨酸和維生素b6的超級來源,還有豐富的礦物質,特別是鉀離子含量較高,一箇中等大小的香蕉就含有451毫克的鉀,常吃有健腦的作用。藍莓,抗氧化物花青素的絕佳來源,有助於大腦細胞對抗毒素,促進大腦利用葡萄糖,強化腦細胞之間的傳導。

2019-04-2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對於癲癇患者來說,大多數的水果都可以吃的,因為水果裡面的維生素比較多。像蘋果、香蕉、橘子、芒果、櫻桃、菠蘿等營養成分都是非常高的,患者常吃這些新鮮的水果不僅可以補充身體裡缺乏的維生素,對大腦細胞的發育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還可以提高身體的抵抗力。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